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简雪身份是什么人是好是坏 简雪是长孙无极的卧底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5 15:55:51

  《扶摇》这部剧是当下关注度比较高的一个剧,随着剧情的发展,大家对剧中每一个人的身份都猜测,后来也别慢慢揭晓。不过最近出来一个叫简雪的女子。她的行为很怪异,那么她到底是谁,是好的还是坏的呢?

45.png

    相信大家还记得杨幂饰演的扶摇在刚刚到国公府时的场景吧,当时扶摇为了离开国公府特地找来这个小丫鬟帮忙。而这个小丫鬟就是无极特地安排在她身边的,这一点在剧中也有所交代!

    在最新的剧情中,无极用转玉如意的方法选出了几个妃子,扶摇、简雪和唐芷蓉均在内,三个人的关系算不上太好,毕竟后宫的套路大家都很清楚。而扶摇因为早在无极当上王上之前就和他混熟了,对无极的感觉自然比其她妃子要深,虽然明面上没有表达对无极的感情,其实早已将无极看作是自己的心上人。在扶摇想念无极的时候,简雪出现在了她的身边,还调侃扶摇是不是在想念他人,扶摇瞬间不好意思的表示没有。

    恰逢这时无极带着唐芷蓉出现了,两个人走着路还拉着手,无极满脸宠溺的看着唐芷蓉,唐芷蓉自然也是幸福满满,很明显无极是做给扶摇看的,不想让自己和扶摇关系再进一步,而唐芷蓉却误以为真得到了王上的宠爱,在扶摇和简雪面前简直得意的上了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