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电影 展播金世佳这么说

来源: 网络 2018-07-05 16:06:04

  导读:爱情公寓王传君为什么不拍爱情公寓电影 展播金世佳这么说。《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是多少90后的青葱回忆,80后有《家有儿女》《武林外传》,而《爱情公寓》则是属于90后,但是近日王传君拒绝参演《爱情公寓》是怎么回事呢?

    《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是多少90后的青葱回忆,80后有《家有儿女》《武林外传》,而《爱情公寓》则是属于90后,但是近日王传君拒绝参演《爱情公寓》是怎么回事呢?由文牧野执导,徐峥、王传君、章宇、谭卓、杨新鸣等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于6月30日进行提前点映。该片目前在微博大V推荐度100%,可谓是未播先火,口碑直线飙升。

    除了对剧情本身的感叹,王传君的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之前印象最深的就是在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的一段精彩演绎,虽然戏份不多,却将一个荷尔蒙满溢大脑的帮派小弟拿捏得非常到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