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建斌出轨追蒋勤勤是真的吗 为什么抛弃吴越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8-07-05 15:53:36

   昨天更新的《幸福三重奏》陈建斌圈粉无数,一下子成为了大家的快乐源泉,据悉,陈建斌出轨追蒋勤勤是真的吗 为什么抛弃吴越个人资料遭扒。

72.jpg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一期于昨晚8点在腾讯视频顺利播出。三对夫妻放下生活中的琐事,置身于一场探讨亲密关系的“社会实验”中,在无干扰、无强制任务的环境中展现自己真实自然的生活状态。 陈建斌与相恋多年的演员女友吴越分手,陈建斌表达感情的方式很含蓄,他是一个很内敛的人。就是凭借这股子劲儿,他经常给蒋勤勤发很奇葩的短信:“看见麦子了,长势很好,收成会特别好。”没想到一来二去,蒋勤勤竟然被老气横秋的陈建斌追到了,一时惊煞旁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