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泼猴什么时候上映 大泼猴电视剧讲的是什么在哪里看

来源: 网络 2018-07-05 15:47:08

  导读:大泼猴什么时候上映 大泼猴电视剧讲的是什么在哪里看备受观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大泼猴》即将要开播,这部电视剧由林峰、蒋梦婕主演,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大泼猴什么时候上映?大泼猴电视剧在哪里看?大泼猴电视剧播出时间,来看看!

     备受观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大泼猴》即将要开播,这部电视剧由林峰、蒋梦婕主演,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大泼猴什么时候上映?大泼猴电视剧在哪里看?大泼猴电视剧播出时间,来看看!大泼猴什么时候上映。

《大泼猴》将在2018年7月17日上映播出。
    《大泼猴》是上海世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优酷、唐德影视联合出品的古装剧,由黄俊文等执导,林峯、蒋梦婕领衔主演,吴克群、赤西仁、程砚秋、王姿允、岳跃利、宗峰岩、熊玉婷、蒋依依、郑棠元、迟帅、杨谨华、刘波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甲鱼不是龟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天道变数,猴子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他不甘心既定命运的安排,执意要改变未来,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