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田馥甄的日常是怎样的 偶像原来喜欢当菜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14:31:13

  本文标题:星动态:田馥甄的日常是怎样的 偶像原来喜欢当菜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天,田馥甄的日常上了热搜,很多粉丝一定都很像知道田馥甄的日常在做些什么呢?这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出道十六年不知为我们带来了多少好听的歌曲。但田馥甄的一首《日常》,却把我们带进了她的故事里,不知道偶像平日的生活是怎样的精彩呢!

田馥甄写真

田馥甄写真

  田馥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日常》登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想了解田馥甄《日常》歌词讲了一个什么故事?我们一起来探秘一下。《日常》是田馥甄演唱的一首歌,收入在田馥甄2016年07月13日发行的同名专辑《日常》中。出道16年,在前十年田馥甄一直是S.H.E中最不引人注目的那个,SHE宣布“单飞不解散 ”后,姐妹们都在各自的道路上渐行渐远,只有她独自坚持音乐。

  6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对于在音乐市场不是特别景气的那几年,能一直坚持音乐梦想,对音乐饱有热情的音乐人,估计只有她了!从团队中最不起眼的小黑妞,到温雅恬静与世无争的音乐女神,田馥甄的蜕变是有目共睹的。然而经历了这一切的她,聊起并不平凡的日常生活,却说更渴望享受如大部份人一般的日常生活。

田馥甄的日常

田馥甄的日常

  2016年田馥甄发布新专辑《日常》,首次正式公开分享关于日常的点滴,讲述了其对每一个平凡日常的别样视角,以及“与自己相处”的哲学,表达珍惜当下的态度。Hebe田馥甄为拍摄新歌《日常》MV,前往宜兰民宿享受田野生活,自喻为一日小农。田馥甄爸妈租一块地种植蔬菜,因此家中随时有无毒蔬菜上桌,MV中她也下厨煮,动作熟练。

  一向很喜爱花草植物的田馥甄,因为工作经常外出,多半只能在家种一些易生长的黄金葛、多肉植物,“我现在也有种朝天椒和金桔,朝天椒长出过一两支,而金桔很可惜后来都没有结果了”。田馥甄对植物的喜好是遗传自父母,她透露,父母租了一小块地来种各式蔬菜,包括茄子、秋葵、地瓜叶、长年菜、玉米等等,因此家里随时都有新鲜无毒的有机蔬菜上桌。

  田馥甄的日常其实也是许多人的日常,就算是明星,她的生活也离不开一日三餐、吃饭睡觉。田馥甄的这首歌,其实就是为我们揭开偶像背后的神秘面纱。不过因为这一首歌,大家是不是觉得离自己的偶像更亲近了呢?是不是很惊讶原来田馥甄是一个喜欢自己种菜的女孩哦!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