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剧情是什么 我不是药神原型程勇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5 10:44:54

  《我不是药神》正在热映,而没看过电影的观众还在好奇《我不是药神》剧情是什么?原型程勇的结局是什么?本文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电影剧情和结局,一起来看看吧。

76.png

    在《我不是药神》中程勇本来是个卖男性保健品的小商贩,也是一个白血病患者。偶然的机会,他开始卖起了印度仿制药“格列宁”,同时也开始服用这种药物。当看到病友们因为白血病而备受折磨,程勇开始有了卖药的想法,这样就能让患有白血病的贫困家庭的病人吃上便宜的救命药。

    卖假药不仅救人,也让程勇从连房租都交不起的穷光蛋变成了坐拥大笔财富的暴发户。但这样的行为因为属于走私,是违法的,所以他被前妻的弟弟曹斌所盯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