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曼玉吸毒是怎么回事?张曼玉现在靠什么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5 01:46:10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曼玉吸毒是怎么回事?张曼玉现在靠什么生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曼玉近日被爆失恋暴瘦,除了失恋能让人暴瘦,其实吸毒也是可以的。此前,就有传闻称张曼玉吸毒,张曼玉吸毒是怎么回事?张曼玉吸毒是真的吗?张曼玉现在靠什么生活呢?大家应该都对这问题深感兴趣吧。

张曼玉吸毒是怎么回事

张曼玉吸毒是怎么回事

  网传张曼玉吸毒是怎么回事? 曝张曼玉吸毒长达10年多

  有微博网友爆料某大牌天后吸毒被抓,该网友在微博里写道:“娱乐圈真是不太平,有一位大牌天后吸毒被抓,能不能被媒体曝出就要看公关能力了。”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王菲那英、张曼玉、赵薇张惠妹等天后纷纷趟枪。不少网友对此消息表示怀疑,调侃到:“发唱片出专辑时,每个都是天后,出事的时候,王菲就是唯一的天后了。”

  曾有记者从特殊途径找到一个道友,从而得知毒品为祸娱乐圈很深,并且,这名“道友”将圈中的“五大毒后”以及“三大毒王”的疯狂事迹曝光,令人十分的震撼。

张曼玉吸毒是真的吗

张曼玉吸毒是真的吗

  报道称:讲到最光明正大的毒后,就绝对非“凑鬼(指嫁给外国人的女士)天后”莫属,一向对外国男士情有独钟的“凑鬼天后”,虽然近年来已经甚少工作,但她仍然有价有市,不过很多老一辈导演不是迫不得已也不跟她合作,因为“凑鬼天后”虽然好演技,但大麻瘾非常之深,在片场几乎麻不离手,非常夸张。根据报道描述,很多网友猜测这是指张曼玉,不过未得到证实。

  有网友坦言,张曼玉要是吸毒,那比柏芝艳照、董洁离婚、子怡诈捐、圣依生子都要轰动多了。

  但是也有人替张曼玉辩解,“曼玉是啥级别啊,志玲舒淇是女生也就罢了,曼玉可是跟巩俐一样,天后中的天后啊,要相信她。”但是又有网友开口了:“要说张曼玉吸毒也不意外,她瘦得不正常,年轻时多水灵啊,生的美貌,本来自己应该倍加珍惜,这可到好,自己作践自己,真替她感到惋惜啊。”

张曼玉暴瘦脸凹陷

张曼玉暴瘦脸凹陷

  50岁张曼玉暴瘦脸凹陷 30年烟龄秘密看心脏医生

  曾经的心目中的偶像。天生爱情狂的张曼玉,失恋后急瘦变火柴人,比纸片人郑秀文 还要瘦,手指头肤色明显因为吸烟过度发黄。仪态就近乎零,整个饭局,张曼玉烟不离手。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衰老。

  不过,烟龄30年的张曼玉最近似乎有“心”事,上周媒体直击她到中环向心脏专科医生求诊,并转往化验所大验心脏,情况不寻常。当日张曼玉全程由姐姐及女友人陪同,新欢却没影。

张曼玉暴瘦疑因吸烟所致

张曼玉暴瘦疑因吸烟所致

  上周四(20日)张曼玉在姐姐张曼敏及一女友人陪同现身“中环医生楼”中建大厦16楼,并进入了心脏科医生谢德富诊所,已预约的张曼玉独自进入诊症室,半小时后张曼玉与两女离开诊所,手拿着医生开出的处方,直往大厦5楼香港医疗诊断中心化验。据悉医生安排张曼玉进行心电图、心脏超声波、抽血等检查。

  张曼玉人到半百,向来注重饮食健康,不缺运动,喜欢行山、踩单车,唯独从没想过要戒烟。张曼玉烟龄超过30年,不论公私场合她都不避忌展现她的抽烟风情,烟量高峰期是90年代,一小时消耗一包。

  长年受吸烟影响,张曼玉气管一向不佳,近日天气转凉,慢性支气管炎复发,不过病情比以往不同。知情者指:“其实以前一换季她就气短,早晨起床时觉得心口有点不舒服,一走又晕又冷汗,呼吸不顺,找心脏科看下。虽然报告没出,但医生叫她尽快戒烟。”

张曼玉现在是靠什么生活的

张曼玉现在是靠什么生活的

  入行20年生活不奢侈 张曼玉:我不花男人的钱

  张曼玉近日接受台湾杂志访问,大谈新女性宣言。现年39岁的张曼玉称对年龄毫不在意,更扬言从来不爱花男人钱,从18岁起便开始自力更生。虽然她现在贵为影后,生活却不奢侈,因为这样才能让她有本钱静待好剧本。

  张曼玉透露,她虽已入行20年,但生活却不奢侈,且从来不花男人钱。张曼玉说:“我是一个很平实的一个人,不是很奢侈。我从18岁开始就自己赚钱了,我从来不需要用男人的钱,我都是花自己钱。因为觉得那么辛苦赚钱,就不想浪费自己的辛苦钱,如果要因为赚钱而去工作,这样会很不开心。如果我慢慢用钱的话,我就可以慢慢地去等好的剧本。如果没有钱了,我就得什么戏都要拍,我不想那样子。”

  张曼玉又表示,自己想做一个平常人,她说:“我觉得如果每分钟都有人看着你,你就不能放松。我觉得一直被人评论是件很累的事。在香港的时候,每一分钟都有可能有个记者在旁边跳出来,我不觉得我有什么责任一天24小时都给人家拍,每个人都有休息的权利嘛。”

  张曼玉已年近四十,但却有一份成熟美,她认为缺乏自信是女人的最大敌人,她说:“我觉得女人有自信的时候是最美的。”

张曼玉美照

张曼玉美照

  张曼玉近况2017照片 这几年张曼玉不拍电影去干嘛了

  拍完《清洁》后,张曼玉便淡出了银幕,至今已有整整12年。不拍电影,这12年,张曼玉这位昔日红星都在忙些什么?许多影迷都对她如今的生活感到好奇。

  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第三季最后一期将于今晚播出。节目中,张曼玉骑单车载谢霆锋,将《甜蜜蜜》经典场景进行了全新的演绎。二十年后更独立的她在节目中向谢霆锋透露自己如今的生活与挑战,远离娱乐圈后的她生活依旧多姿多彩,也更多了一份我行我素自在随性。

  为了体验大自然的壮丽与美好,《锋味3》最后一期中张曼玉与谢霆锋踏上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路上,她随性地让路边背包客搭顺风车、与流浪人共享篝火晚餐、更骑着单车带谢霆锋穿过郊野,全新演绎了《甜蜜蜜》中经典的场景。

张曼玉近况如何

张曼玉近况如何

  节目中,张曼玉向谢霆锋透露了退隐娱乐圈以来的生活。她说,自己如今的生活十分自在,并且充满挑战性,“我觉得每个人过几年都要挑战一下自己。我接下来还要画画,还要种好我的菜。”出专辑、画画、种黄瓜、自己理发,提到自己如今的种种生活,张曼玉眼中闪出充满活力的光彩。

  出乎意料的是,张曼玉丝毫不讳言自己在音乐上受到的批评,“所有人都说我唱歌难听啊!”然而,在张曼玉看来,挑战自己不擅长的事正是人生计划的一部分“但我觉得,每个人过几年都要挑战一下自己。”这些年来她看到好的电影也确实曾“心痒”,“但想想就算了,因为要去做很多演戏以外的事情,化妆五个小时、等六个小时拍一个镜头、而且还要……但我只是喜欢演戏,不喜欢做明星。”

  从功成名就的演艺事业中抽身而出,张曼玉选择褪下所有的光环掌声挑战自己,这份无畏更让人感到佩服,谢霆锋自然也愿意帮她一把。由于张曼玉表示自幼便有个“理发师梦”,节目中谢霆锋竟举起“免费理发”招牌走上街头为张曼玉“拉客”,让她终于一解“手头痒”。

张曼玉2017照片长什么样

张曼玉2017照片长什么样

  张曼玉吸毒系谣言,但或许张曼玉吸烟是真的,所以这就没什么疑问啦!而面对大家所想知道的张曼玉现在靠什么生活,张曼玉本人并未过多的提及,应该也就是“接接小单”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