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烨家的宝贝太会遗传了 大眼长睫毛可爱无敌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20:32:45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烨家的宝贝太会遗传了 大眼长睫毛可爱无敌-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刘烨家的宝贝在参加过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好多阿姨粉姐姐粉都喜欢上了这两个颜值高有懂事的机灵鬼,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真是好的基因一点都不浪费。

诺一(左)霓娜(右)

诺一(左)霓娜(右)

  帅气的混血小王子诺一,好久不见,已长成帅气小伙,混血气质更加明显,貌似越长越像老爸刘烨,帅的跟漫画里走出来一样!

诺一

诺一

参加比赛

参加比赛

  诺一特别有镜头感,很上相,有没有?长得帅就是这么任性。发型多变的他,怎么变都很有特点。

发型多变

发型多变

诺一照顾妹妹

诺一照顾妹妹

  霓娜一看就是刘烨亲生,那个嘴和眼睛简直一毛一样,是混血版的刘烨吗?霓娜很美,像个洋娃娃般可爱,而且很善良。

霓娜长睫毛

霓娜长睫毛

  刘烨和爱妻安娜合影,幸福的一家,有这么乖巧可爱的孩子、安娜教育的这么好、刘烨值了!

刘烨夫妻

 刘烨夫妇感情真是好的没话说,一儿一女也是人生赢家了。妻子安娜把孩子教育的非常好,小小年纪就非常的懂事,很有礼貌,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