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女神邱淑贞 女儿一个赛一个的漂亮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9:46:49

  本文标题:星动态:女神邱淑贞 女儿一个赛一个的漂亮-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八九十年代的香港影坛有太多的女神,就是现在也会被他们的美丽和优雅的气质所惊艳。邱淑贞是当时的女神之一,虽然许久才有她的消息,她的美丽却让很多人都难以忘记。

邱淑贞

邱淑贞

  邱淑贞出道于80年代末。1987年参选香港小姐时被曝出整容,无奈退赛。

  退赛并没终止邱淑贞的演艺事业,反倒使她受到更多关注。而后不久,她因清纯兼具性感的美貌签约TVB。主演过《赤裸羔羊》、《赌神2》等影片。

剧照

剧照

  邱淑贞从影时间不长,结婚早。即便她在影坛中像昙花一样,观众也忘不了她。

  如果论名气,她比不上关之琳,论演技,她比不上张曼玉。不过她清纯中带有几分性感的独特性使她的形象深深印在众多男观众心中。在很长时间里,邱淑贞一直是观众最喜爱的女神之一。

邱淑贞和大女儿

邱淑贞和大女儿

  邱淑贞漂亮,幸福的是她的女儿们也继承了美貌。

逛街

逛街

  大女儿沈月,二女儿沈日,小女儿沈星。三个女儿分别18岁、15岁、9岁。

  大女儿沈月被认为长相气质最接近母亲,被媒体报道的最多,甚至曝光率不亚于邱淑贞本人。

大女儿沈月

大女儿沈月

  古巨基结婚时,还未成年的沈月跟着妈妈参加婚礼,当时很多女明星在场。沈月在她们当众显得十分亮眼。

  邱淑贞有三个女儿,一直以来,还想要个儿子,这是香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

  邱淑贞连儿子名字都起好了,叫“沈辰”。与三个女儿名字连起来就是“日月星辰”。

《赌神2》剧照

《赌神2》剧照

  邱淑贞是个很有生意头脑的女人。丈夫做时装生意,邱淑贞就帮丈夫揽下回头客,积极与很多港台明星交朋友。娱乐圈里很多明星到她家买衣服。

  邱淑贞的清纯性感让她成为了当时的宅男女神,邱淑贞的女儿也都很好的遗传了妈妈的基因,大女儿沈月更是气质出众。妈妈这么漂亮,女儿肯定就不会差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