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脱身大嫂结局怎么样了最后死了吗 大嫂的扮演者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8:23:03

  导读:《脱身》大嫂结局怎么样了最后死了吗?大嫂的扮演者个人资料。近日《脱身》也是在国内正式播出了,这一部剧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脱身大嫂结局怎么样了最后死了吗?

     近日《脱身》也是在国内正式播出了,这一部剧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脱身大嫂结局怎么样了最后死了吗?由陈坤、万茜主演的《脱身》正在热映中,在这部电视剧中,有一个不讨喜的角色,她虽然说不上很坏,但是,前期,她总是和男女主角对着来。说到底,她还是比较善良的,只是,世事弄人,她没有一个好的归宿,也没有一个好的未来。她,就是金丰饰演的大嫂。她一开始出场的时候,是在饭桌上揭穿乔智才的伪装。乔智才不在家的几年,一直在监狱中,为了面子上好看,乔智才诓骗大家说是一直在外留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