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建斌晒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十分幸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8:0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建斌晒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十分幸福

   7月3日,陈建斌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两张照片,晒出一家四口的合照,这也是他首度晒出次子正面照。昨天42岁的蒋勤勤在医院生下小儿子,他们夫妻喜得二胎,一家四口如今非常圆满。

陈建斌晒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十分幸福

   陈建斌配文称:“从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见的我都喜欢,一切都被接受。”语气间透露出满满的喜悦。照片中,蒋勤勤抱着宝宝躺在床上,陈建斌和长子护在左右,他们笑容满面,看向镜头,十分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