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建斌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同框画面温馨超幸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7:2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建斌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同框画面温馨超幸福

   7月3日,陈建斌在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全家福,昨日刚出生的小儿子也首度公开了正面照。他还配文写道:“从此我不再希求幸福,我自己就是幸福。凡是我遇见的我都喜欢,一切都被接受。”照片中,42岁的蒋勤勤躺在床上,怀抱着宝宝,陈建斌和长子“虎子”围护在床边,笑容满面,看向镜头,“虎子”还向镜头做了V的手势,一家四口看起来十分幸福。

陈建斌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同框画面温馨超幸福

   不过看陈建斌二胎儿子正面照,也发现,他两个儿子是真的长得很像爸爸啊。大儿子老虎鼻头圆圆的,小儿子也是,那个圆鼻头可以说和陈建斌是一模一样。

陈建斌次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同框画面温馨超幸福

   另一张照片恰巧是二人情定之作《乔家大院》的剧照。而照片中二人也怀抱着两个“婴儿”,似乎一切早已注定。网友纷纷表示:“一家四口,超级圆满!”“祝福陈建斌老师!太棒啦!”“恭喜恭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