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是提前卸货还是没怀孕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6:49:20

  本文标题:星动态: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是提前卸货还是没怀孕呢-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陈冠希已经当爸爸了吗?最近陈冠希女友秦舒培晒照,网友却发现她的小腹平平的,难道说孩子已经生下了,可是距离网友预计的预产期似乎还有一段时间啊!秦舒培这张照片又给吃瓜群众填难题了,陈冠希到底当爸爸了吗?还是人家根本就没有怀孕!

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早前冠希女友秦舒培1月在日本被目击孕相明显,而陈冠希被曝已经推掉内地工作赴美陪伴4月要生娃的秦舒培,为当爸这件事做好准备。3月19日,秦舒培更新社交账号,晒和友人合影。照片中,秦舒培小腹平坦,疑似已经提前“卸货”。

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

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

  3月19日下午,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在社交网站晒和友人合影,一直Po半身照的她罕见晒出全身照,一身白色休闲装,头戴帽子,露出平坦小腹。

  今年1月份,有人爆料在日本遇见秦舒培,疑似小腹凸起孕相明显。近日又有消息传出陈冠希最近推掉许多的内地工作就是为了赴美陪产。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看样子是卸货了!恭喜!”更有网友表示:“也许根本就没怀吧?哪有这么快?”

秦舒培陈冠希

秦舒培陈冠希

  其实,大多数网友觉得秦舒培应该是生了,因为她身材明显有了变化,还有些网友看到她带着产后防风帽,认为她已经卸货了。早先,秦舒培那么大的肚子,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秦舒培怀孕的事情应该不假,可能是网友料错了预产期吧!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