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国者王振祥为什么当了叛徒 王振祥是怎么叛变的有没有出卖舒婕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5:11:29

  导读:爱国者王振祥为什么当了叛徒?王振祥有没有出卖舒婕?《爱国者》播出正酣,但是关于剧情,各位关注这部剧的网友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讨论。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王振祥为什么当了叛徒。

   《爱国者》播出正酣,但是关于剧情,各位关注这部剧的网友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讨论。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王振祥为什么当了叛徒。在国内,每一年都会出现许多优质的抗战剧,就在最近,有一部抗战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龚朝晖执导,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田雨领衔主演的《爱国者》。这部剧以十四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地下党人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也有抗战剧中十分常见的叛徒,那就是王振祥,不过王振祥在死前讲出的话让许多网友都十分关注,在王振祥的话中可以听出,王振祥事实上并不想叛变,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也都是逼不得已。相信有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王振祥是怎样叛变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王振祥是怎么叛变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