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边拍戏边带娃网友偶遇baby拍戏间隙带小海绵玩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5:01:53

  导读:Angelababy边拍戏边带娃网友偶遇baby拍戏间隙带小海绵玩。最近的关于Angelababy的消息便是,她和她的好朋友倪妮一起参加的《向往的生活》,剪了齐刘海之后的baby月发的少女起来,看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孩子的妈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一个星期后,黄晓明被偶遇带着小海绵去探老婆的班。据知当时baby一听到老公儿子来了,来不及为自己精心打扮就急匆匆的小跑出门。看来baby难掩对儿子的思念之情,所以干脆把小海绵留在剧组吧。6月19日,就有网友在电梯偶遇baby抱着小海绵。
  不管baby有多少争议,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是个好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