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边拍戏边带娃网友偶遇baby拍戏间隙带小海绵玩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5:01:53

  导读:Angelababy边拍戏边带娃网友偶遇baby拍戏间隙带小海绵玩。最近的关于Angelababy的消息便是,她和她的好朋友倪妮一起参加的《向往的生活》,剪了齐刘海之后的baby月发的少女起来,看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孩子的妈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几天前,黄晓明为姥姥庆祝90岁生日,并晒出父母和亲戚的大合照,但不见老婆儿子的身影。当时大家还觉得奇怪,现在知道原因了,原来baby在剧组拍戏,小海绵也跟着妈妈,所以母子俩才没有出现在姥姥的寿宴上。
    从6月初开始,baby就一直待在上海拍剧,这是她第一次和邓伦合作。拍摄间隙就有网友在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游外滩。当时小海绵乖乖待在baby怀里,用手勾着妈妈的脖子。阿姨推着婴儿车,身后还有几个人跟着,阵仗颇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