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边拍戏边带娃网友偶遇baby拍戏间隙带小海绵玩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5:01:53

  导读:Angelababy边拍戏边带娃网友偶遇baby拍戏间隙带小海绵玩。最近的关于Angelababy的消息便是,她和她的好朋友倪妮一起参加的《向往的生活》,剪了齐刘海之后的baby月发的少女起来,看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孩子的妈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最近的关于Angelababy的消息便是,她和她的好朋友倪妮一起参加的《向往的生活》,剪了齐刘海之后的baby月发的少女起来,看起,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孩子的妈妈。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上期播出的《向往的生活》,Angelababy和倪妮作为嘉宾进驻蘑菇屋,还展现贤惠一面,劈柴下田,弄了一脚泥。不过baby一些举动也惹来争议,譬如当著名音乐家吕思清拉小提琴时,其他人都在认真聆听,她却被发现偷偷玩手机。

    虽然争议多多,不过baby一向被黑惯了,相信她也不会在意。而且最近她正忙于在上海拍摄新剧《我的真朋友》,估计也无暇刷手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