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抓现行恋情再添新证!小12岁嫩模座驾停黄宗泽楼下两天

来源: 网络 2018-07-04 14:42:20

  导读:抓现行恋情再添新证!小12岁嫩模座驾停黄宗泽楼下两天。黄宗泽痞帅痞帅的样子是许多少女心中行走的大杀器,但是一旦被很多人喜欢,那么大家就会比较关注他身边的一草一木,近日有关于他与嫩模的恋情炒得火热,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情况。

     黄宗泽痞帅痞帅的样子是许多少女心中行走的大杀器,但是一旦被很多人喜欢,那么大家就会比较关注他身边的一草一木,近日有关于他与嫩模的恋情炒得火热,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情况。最近黄宗泽被指与25岁的陈嘉桓相恋半年,二人还被拍到前后脚返回男方寓所,随后二人口径一致否认恋情,称是男方请朋友开派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