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大治携妻女祈福 曾被拍到和董洁在酒店激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3: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大治携妻女祈福 曾被拍到和董洁在酒店激吻

   7月3日,有网友自曝在西安某寺院偶遇王大治一家三口。

   照片中,王大治身穿军绿色短袖上衣,走在前面;他的妻子抱着女儿跟在其后,一起前来晋香祈福。此前,曾有媒体曝光演员王大治已经在去年七月前悄悄升级当爹。

王大治携妻女祈福 曾被拍到和董洁在酒店激吻

   据悉,2013年王大治被拍到和董洁在酒店激吻,引发热议。据说董洁王大治激吻被拍成了视频上传到了网上,这下两人跳下黄河也洗不清两人的关系,但是王大治还是出来了澄清这件事,把所有的责任都自己扛上了,希望网友们别再打扰董洁生活,然而这样事情传得这般沸沸扬扬,可是王大治并不后悔自己做了这样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