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冯小刚自称老不正经 回复网友我还得装逼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12:17:18

  本文标题:星动态:冯小刚自称老不正经 回复网友我还得装逼-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老司机冯小刚又开车了!最近,冯小刚在微博替自己的新戏《芳华》做宣传。但是微博底下的评论却意外的精彩,网友们展开了段子手功能,而冯小刚也不甘示弱,一场无形的较量正在展开。不过,能够被冯小刚回复的网友,心里是不是很激动呢?

冯小刚微博截图

冯小刚微博截图

  近日,导演冯小刚在微博晒出一拍摄新片《芳华》的照片并配文“人到六十正芳华,活了一个甲子,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今日在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峰下全有了。感恩生命,感恩《芳华》”。有网友评论“就喜欢看你装逼。”,他则回复“我还得装(逼),但你不用装,因为你就是。”还有网友称:“ 冯小刚这个人一看就是活的特别真实特别透彻的一个人,好羡慕他现在的思想境界。“冯导马上回应:“特别真太难了,标准定在别特别假就行了。”他还在评论里自称“老不正经说的就是我”,网友赞他厉害“这么正大光明的说了喜欢女人和饺子,媳妇儿不介意!”冯小刚则表示“我要是喜欢男的她才会介意呢”。机智回应符合冯导一贯风格。

微博评论

微博评论

冯小刚微博评论

冯小刚微博评论

  看冯小刚的回复可真不像果然大导演,还自诩老不正经,果然没有辜负网友闷得期待。看冯小刚的微博,小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喜欢看评论,因为评论才是汇集大家奇思妙想的风水宝地。各位喜欢刷评论的小伙伴们,你们说是不是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