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不是药神什么时候上映 豆瓣评分居高好看吗原型事件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8-07-04 09:42:13

   最近评分火爆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一直被自来水安利,到底什么时候上映 豆瓣评分居高好看吗原型事件遭扒,不少观影人员称哭到妆花。

60.jpg

    7月2日晚,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微博]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清华大学举办“生如夏花”全球首映礼。现场,主创阵容徐峥、宁浩、文牧野、周一围、王传君[微博]、谭卓、章宇、王砚辉、王佳佳、苇青、朱耕佑等悉数亮相,黄晓明[微博]、刘晓庆[微博]、等圈内友人也前来观影。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力作,亦是宁浩徐峥五度联手的暑期档国产力作,《我不是药神》6月30日已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不仅收获票务平台评分9.7分的佳绩,两天累计预售超5500万,观影人次破150万,并将在7月6日,以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同步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