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秘书为何那样女主角是谁 朴敏英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4 09:28:05

  近期大热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女主角是谁呢?她的个人资料又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快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热播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女主角由韩国当红女星朴敏英所饰演。在剧中,朴敏英饰演的金微笑是一位职场精英,在挑剔的副会长身边做了九年的秘书,事无巨细的服务让副会长非常满意。但是有一天金微笑突然提出了辞职,这让副会长十分不满,他觉得自己只能适应金秘书,所以不愿意让她辞职。在副会长加薪升职的提议失败之后,金秘书坦言辞职是因为没有自己的个人时间,一直以金秘书的身份生活着,连谈恋爱也没有时间。于是,副会长决定要追求金秘书,以此让她留在自己的身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