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黄渤老婆 60亿影帝背后的女人不可小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07:00:18

  本文标题:星动态:黄渤老婆 60亿影帝背后的女人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黄渤凭借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而成名,更是因泰囧和西游降魔篇进而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家喻户晓的60亿影帝。近年来但凡他参演的影视作品票房都很不错,参加的极限挑战也是圈粉无数。

黄渤

黄渤

  成名后,黄渤近些来来的演艺之路也越来越好,但黄渤却没有明星的架子,始终谦逊做人。

黄渤剧照

黄渤剧照

  然而今年有多少人被极限挑战里的“双黄组合”(黄磊+黄渤)圈了粉。作为极限挑战中的头脑担当,两人充分体现了“聪明,也是一种性感!

黄渤化身快递小哥

黄渤化身快递小哥

  《极限挑战》中,黄渤化身快递小哥!

双黄组合

  “双黄组合”是《极限挑战》的头脑担当!出道几十年,黄渤的高情商段子俯首皆是。

长相吐槽

长相遭吐槽

  黄渤的长相经常被“吐槽”,但是他本人却一点都不在乎,并且反而也会调侃自己的长相,在现如今这个颜值当道的娱乐圈,黄渤无疑是一匹很强势的黑马,会演戏、会主持、会唱歌、参加综艺节目也是很得心应手!

黄渤和妻子结伴出游

黄渤和妻子结伴出游

  黄渤和妻子一起外出游玩,二人也是很有夫妻相!

黄渤抱着爱女

黄渤抱着爱女

  黄渤现年有除了一个5岁的可爱女儿,14年底,决定息影一年的黄渤大方承自己的太太产下了第二个孩子,但是二胎孩子的一点也没给媒体透露过,可见对家庭有多保护!

黄渤与粉丝合影

黄渤与粉丝合影

  黄渤出去游玩,碰见热情的粉丝也是显得和随和,和粉丝一起拍照开玩笑!

夫妻相

黄渤小欧夫妻相

  但不得不说,小欧和黄渤是真有夫妻相!

黄渤妻子小欧

黄渤妻子小欧

  黄渤的妻子名叫小鸥,两人是在读书时认识的。别看黄渤貌不出众,然而他对舞蹈却有着十足的狂热之情。他经常带着喜爱舞蹈的人一块跳舞,而与小鸥便是在这个过程中认识的

小欧怀二胎

小欧怀二胎

  2014年传出黄渤老婆怀了二胎,大女儿如今也已经5岁了。对于妻子,黄渤认真地说道:“有没有永久的爱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永久的感情,到最后就是亲情,这才是最可靠的情感。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就挺好的。”

黄渤早年

早年黄渤

  那时候的黄渤还不出名,一直在娱乐圈的最底层发展,妻子小欧给了他很多鼓励和帮助,黄渤和妻子的敢情一直都很好。

小欧

小欧

  黄渤很坚定的做到了这一点,就算是自己再有钱,再有名气,也不会抛弃自己的妻子,这样的人,活该他在娱乐圈能这么红,能有这么多人喜欢他。

黄渤的谦逊

剧照

  为什么我们都爱黄渤?绝不是因为他好看!相反,马云说,男人的长相和他的才华往往成反比的。黄渤的成功不仅在于自身的努力,更是在于始终如一的谦逊。他的成功绝不是巧合,这与他的人品很有关系,“糟糠之妻不可抛”,这是古人留下的绝句。那么你是怎么看黄渤的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