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买房就带你进娱乐圈 张国立澄清没这房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19:45:28

  本文标题:星动态:买房就带你进娱乐圈 张国立澄清没这房子-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有网友爆料了一个张国立卖自家豪宅的广告,该广告称如果买了这个房子,张国立就带你进娱乐圈。该房子的布置的确很豪华,确实有娱乐圈明星豪宅的感觉,只是这房子真的是张国立的吗?网友不禁议论纷纷。最近,张国立做出回应。

张国立卖房

张国立卖房

  近日,网曝一则关于张国立出售夏威夷别墅的广告。此广告称买了这房,张国立可以带你进娱乐圈!这套房看起来十分豪华,是东方夏威夷别墅,700平米,豪华装修,花园就有1000平米,报价是3000万。

张国立

张国立

  3月20日晚,张国立否认此房是自己的,他微博写道:“不排除房主与我同名的可能,但我没这的房子。如果有证据表明这是我的,我送你。”

张国立澄清

张国立澄清事实

  看样子,是有人打着张国立的噱头在卖房子。网友们可要擦亮眼睛了,要真是张国立的房子,那还需要在朋友圈打广告吗!只不过,小编觉得卖主思路也特别清奇,竟然打出买房进娱乐圈的广告语,只是打着张国立的旗号就不怕被告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