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为什么要杀长孙无极 扶摇是黑化了吗扶摇黑化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7-03 18:58:52

    《扶摇》剧中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

18.jpg

  扶摇眼睁睁的看着母亲死去,连公主的身份也被凤净梵抢走。扶摇经历那么多的风险,然而扶摇命大,不仅没有死,长大后还会再次回到璇玑国。而扶摇离开玄元山的同时被非烟发现,非烟是是帝非天的孙女,很久以前的千百年之间帝非天血洗了五洲各地,导致所有生灵涂炭,惨不忍睹的事件,最后是穹苍长老长青子用玄灵真叶打破局势,可是帝非天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消失,他用仅剩的一丝残血凝结成五色石。

  千百年后的今天帝非天终于开始蠢蠢欲动了,唤醒他的美女正是扶摇自己。在别人的帮助之下历经五洲磨难后的扶摇五重封印终于解开,这一切终究还是来临,帝非天也因此被唤醒,这中间非烟可是费了不少的力气,非烟暗中帮助扶摇才让她顺利的解除了封印呢,扶摇之所以能顺利的解除了封印,这一切都是帝非天搞得阴谋。扶摇解除封印没多久就被帝非天控制住了,变成帝非天的傀儡,成了一个滥杀无辜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而扶摇也被彻底改变,不仅是功力越来越强大,心也越来越失去理智,根本就是另一个人。

  还有后来的扶摇居然要杀长孙无极也是被帝非天控制的情况下才做出的事情,扶摇自己根本控住不住,但是当扶摇把剑指在长孙无极面前的时候,扶摇身体里莫名的力量唤醒了她一点点意识,让扶摇的脑海中浮现出和长孙无极在一起的场景,扶摇最终才能冷静下来没有错杀长孙无极,可能是因为扶摇学的功夫跟他的封印有关系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