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为什么要杀长孙无极 扶摇是黑化了吗扶摇黑化原因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7-03 18:58:52

    《扶摇》剧中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

15.jpg

  《扶摇》剧中平凡少女扶摇从小是玄元山的一名下人,为打破命运枷锁机缘巧合学会武功“破九霄”,在畋斗赛初露锋芒后走出了玄元山,开始了寻找自我和维护正义的五洲历险之旅。

  在途中她与长孙无极相爱相伴,并合力平息了太渊内乱,为守护百姓安宁孤身守城勇往直前,逐渐揭开自己的身世秘密。

  扶摇最后妖化了吗?扶摇是上古妖莲转世,至于最后会不会妖化,还要看电视剧版本是如何改编的。

  但是在小说里是这样描述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