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 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8:21:54

  导读:《扶摇》到底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近日,有我们的流量女王大幂幂和阮经天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剧中文懿世子到底是被谁杀死的,杀人的真凶是谁?龙鳞甲和杨幂又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其实龙鳞甲和扶摇身体里的五重封印相生相克,龙鳞甲能够解除她身体里的封印。扶摇若是一直拖着不解除封印,时间久了有性命之忧,然而若是解开了,她的命运将彻底发生变化,被封印千年的魔王帝非天会被她唤醒,届时五洲又将是一番血雨腥风,极有可能生灵涂炭。龙鳞甲是解除扶摇五重封印的关键,召唤扶摇,一方面是力量的感应,也是在等待她的到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