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 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8:21:54

  导读:《扶摇》到底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近日,有我们的流量女王大幂幂和阮经天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剧中文懿世子到底是被谁杀死的,杀人的真凶是谁?龙鳞甲和杨幂又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第二种可能就是当年的龙鳞甲在文懿世子身上,而龙鳞甲是轩辕家的宝物,也是太渊的宝物,为了保全太渊的安危,文懿世子拒绝将龙鳞甲给齐震,齐震救不了女儿,怀恨在心,在仁宗王跟前抹黑自己的好友,仁宗王信齐震,下令灭了文懿世子满门!
  齐震虽然背叛了文懿世子,但是也是有苦衷的,为了自己的女儿,齐震对谁都可以心狠手辣,但是唯独把齐韵一点办法也没有。
  扶摇中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
  在扶摇剧情中,出现一个上古神物龙鳞甲,也是各方势力都想得到的至宝,长孙无极来太渊,一方面是为了对付野心勃勃的齐震,更重要是为了探寻龙鳞甲的下落,太渊王宫御鳞台上一枚小小鳞片就是龙鳞甲上不起眼的小碎片,却能维系着整个太渊的五湖四海,可见龙鳞甲的强大。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