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 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8:21:54

  导读:《扶摇》到底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近日,有我们的流量女王大幂幂和阮经天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剧中文懿世子到底是被谁杀死的,杀人的真凶是谁?龙鳞甲和杨幂又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齐震为何要杀文懿世子
  当时的太渊国,一个能武的是齐震,另一个能文的是文懿世子,众人皆知他们是好友,然而世子却被国公暗杀,在最新的剧中,真相也逐渐水落石出。
  但是齐震似乎也是有苦衷的,齐韵是齐震的掌上明珠,齐震对任何人都心狠手辣,但是对这个女儿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着,但是齐韵的命运却是注定的,齐韵从生下来,全身的血就都倒流,京城所有的医生都说齐震的女儿活不过六岁,但是有一个道士告诉齐震,唯有龙鳞甲才能让齐韵或下去!
  但是龙鳞甲是轩辕家的宝物,我想齐震害文懿世子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就是当初仁宗王已经忌惮文懿世子功高盖主,所以一直想除掉文懿世子,但是文懿世子毫无破绽,所以只能从文懿世子最信任的人下手,这个人就是齐震,仁宗王以龙鳞甲为交换文懿世子满门,为了女儿,齐震不得不这么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