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 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8:21:54

  导读:《扶摇》到底是谁杀死了文懿世子?龙鳞甲是什么东西和扶摇有什么关联?近日,有我们的流量女王大幂幂和阮经天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那么剧中文懿世子到底是被谁杀死的,杀人的真凶是谁?龙鳞甲和杨幂又有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已经播出的剧情里,宗越和云痕这两兄弟终于相认了,我们也知道了当年文懿世子家族被灭门的真相。
  当年,仁宗正当壮年,他的文懿世子已经战功赫赫,誉满天下。因此,太渊的百姓只知道文懿世子,不闻仁宗。再加上宫中小人的谗言,仁宗对文懿世子就产生了隔阂,后来更有小人设局陷害文懿世子,仁宗就再也不能容忍文懿世子了。
  当时陷害文懿世子的人就是他的挚友齐震,也就是如今的国公大人。仁宗下旨将文懿世子府中所有人杀掉,然而文懿世子的邱先生却活了下来,所以世人都骂他是叛徒。然而,所有人都错怪了邱先生了,多亏了邱先生假装卖主求荣,才保全了文懿世子两个孩子的性命。
  原来,当年的那场意外早就在文懿世子的意料之中了,所以文懿世子命令邱先生答应齐震写下告发他的谋反文书。如此邱先生才能换取齐震的信任,换来了一个到府上收尸的差事,偷偷救下了两个小世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