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拥抱幸福周红樱的亲生父母是谁 周红樱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7:53:32

  导读:拥抱幸福周红樱的亲生父母是谁?周红樱真实身份是什么?每一年暑假档的时候总会有许多的电视剧的出现,我期中优秀的电视剧肯定也是不少的,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拥抱幸福周红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每一年暑假档的时候总会有许多的电视剧的出现,我期中优秀的电视剧肯定也是不少的,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拥抱幸福周红樱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随着国内进入到暑期,越来越多优质的电视剧在这个时段出现在网友面前,就在最近,由浙江东阳春秋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拥抱幸福》正在热播,该剧是由余蒨蒨、陈俊任执导,黄少祺,海陆,宗峰岩,唐瑞宏主演,讲述了女主角周红樱自小与父母离散,为了成为设计师而为之奋斗的故事。

  在剧中,女主周红樱自小与父母离散,从小就是被养父周百伸收养,而周红樱从小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可以说周红樱身世之谜备受关注,好在周红樱被养父收养悉心栽培,要不然不可能有现在的她。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周红樱的亲生父母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