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璇玑图有什么用 凤净梵的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7:27:06

  导读:扶摇璇玑图有什么用?凤净梵的结局怎么样了?近日,有我们的流量女王大幂幂和阮经天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璇玑图到底有什么用呢?凤净梵的结局怎么样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近日,有我们的流量女王大幂幂和阮经天一起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剧中璇玑图到底有什么用呢?凤净梵的结局怎么样了?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要说到最近国内最火的电视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剧《扶摇》,这部剧在6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上线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该剧是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讲述了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的故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