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德王妃是谁 德王妃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5:54:24

  导读:电视剧扶摇德王妃是谁?德王妃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而剧情的发展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那么德王妃究竟是谁呢,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无极为了扶摇做了不少的事情,但每次只要受伤什么的,就会不让扶摇知道,这番心意也是让人感触颇深,但没想到在后面的剧情当中,长孙无极却当着扶摇的面子,和妃子卿卿我我,还凶了扶摇。
  扶摇的心里也很是难受,但好在无极不仅在扶摇身边安插了婢女,还安插了其他的妃子,就是简雪。在简雪的一番劝解之下,扶摇也知道无极这不按套路出牌也是有难言之隐的,但简雪却想试探出扶摇对无极的心思,于是便说公子这一次对唐芷容好像真的动了心思,男人大都喜欢这种柔柔弱弱的女子,简雪的这番话当真是一脚打翻醋坛子,扶摇不由得开始回想起自己与无极的过往。
  但扶摇也是很聪明的察觉到简雪是在套自己的话,于是便要两人打开天窗说亮话,有什么直接问就好了。简雪也是直接问了“你对我们家公子是什么感觉”,一脸小八卦的望着扶摇,没想到这一试就挖出来大秘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