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德王妃是谁 德王妃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5:54:24

  导读:电视剧扶摇德王妃是谁?德王妃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而剧情的发展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那么德王妃究竟是谁呢,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面对德王疯妃,阮经天把长孙无极的同情和无奈表现得非常到位。这位王妃是太渊的长公主,是天权国德王的正妃,为何却会如此凄凉呢?长孙无极连受三掌却坚决不还手呢?除了不愿正面与她为敌,更多的是对这位长辈的同情。
 在天下归元的小说里,德王疯妃是住在天权国(也就是书中的无极国),电视剧改编之后回到了太渊。关于德妃发疯的原因,其实跟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的身世有关。在小说里,长孙无极的父亲看似是天权国当朝皇帝,母亲是皇后。然而,实际上他的母亲爱着的人一直是德王,而长孙无极则是他母亲与德王之间的私生子。
  《扶摇》中,轩辕晓是太渊长公主。
  轩辕晓是太渊国尊贵的长公主,是太渊皇帝的亲妹妹,一出生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美丽高贵的她为情所困。
  据悉,轩辕晓是《扶摇》电视剧中的原创角色,小说《扶摇皇后》中没有这个角色,太渊皇帝的妹妹,这个设定在小说中似乎不曾出现过。
 《扶摇》最新预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