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扶摇德王妃是谁 德王妃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5:54:24

  导读:电视剧扶摇德王妃是谁?德王妃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而剧情的发展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那么德王妃究竟是谁呢,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而剧情的发展也是网友们关注的热点,那么德王妃究竟是谁呢,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呢?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就在最近,有一部古装玄幻剧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杨文军、谢泽和李才联合执导的《扶摇》。

    这部剧邀请到了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加上高伟光、赖艺、张雅钦、李依晓、梁译木、黄宥明、蒋龙、高瀚宇和阿丽亚等人的主演,可以说演员阵容十分的豪华,同时这部剧是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这也吸引了许多原著党的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