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扶摇要找的玄灵真叶有什么来历 玄灵真叶有什么作用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3 15:05:35

  网剧《扶摇》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扶摇在寻找玄灵真叶来揭开自己身世,那么,《扶摇》玄灵真叶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下面小编就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56.png

    随着剧情发展,扶摇与一众主要人物关系也层层展开。现在已经确定了扶摇的身份,是五色石少女,一个可以跨越五大洲的人。扶摇的身份和帝非天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在千百年前帝非天血洗五洲,被穹苍长老长清子用玄灵真叶扭转了战局,但是帝非天却并没有就此消失。

    他的一丝残血凝结成了五色石,而扶摇就是那个拥有五色石的少女,能够唤醒被封印的帝非天。只有除掉扶摇才能不让帝非天的阴谋得逞。这只是扶摇众多身份中的一个。同时,这也是长孙无极的任务,找到五色石少女,并且杀了她。可是命运总是在捉弄人,扶摇学得破九霄解除身上的五重封印,将要去五洲获取五洲密令,这一路上长孙无极一直帮助她度过难关,并几次救了扶摇。夜漫漫喜欢上了扶摇,可是,扶摇因为长孙无极的背叛,直接走上黑化之路?这还是要看具体的剧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