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自费买电子脚铐 若做了这些事会立即被捕

来源: 网络 2018-07-03 13:33:09

  导读:高云翔自费买电子脚铐 若做了这些事会立即被捕。高云翔性侵一案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在娱乐圈中这样的事情也确实是少见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高云翔的现状是怎么回事。

     高云翔性侵一案也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在娱乐圈中这样的事情也确实是少见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高云翔的现状是怎么回事。前几天,高云翔获保释一事,在网上很受关注。前有保释后现身照,后有自费买电子脚铐。据最新消息称,高云翔在保释后,需要自费买电子脚铐,约10万多人民币。那么,高云翔保释后都做了些什么呢?据了解,他一旦做了这些事,便会让其立即被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