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马雅舒老公资料背景 马雅舒老公身价不菲是某公司CEO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10:46:25

  本文标题:星动态:马雅舒老公资料背景 马雅舒老公身价不菲是某公司CEO-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马雅舒吴奇隆分手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但如今马雅舒吴奇隆都已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据悉,马雅舒老公身价不菲还是某公司CEO,马雅舒与老公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话不多说,我们赶紧来扒扒马雅舒老公资料背景及子女近照。

马雅舒老公身价不菲

马雅舒老公身价不菲

  马雅舒老公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资料背景

  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演员马雅舒的现任丈夫,是美国和意大利混血儿,担任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身价不菲。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与前妻育有一女,前妻向法院控告詹姆斯在结婚的9年,对她一直有精神和肢体上的暴力,并请求保护。

马雅舒老公是怎么认识的

马雅舒老公身价不菲

  马雅舒老公个人生活

  2008年游戏公司年会,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就带着马雅舒向同事介绍说是他女友,两人从2008年底就开始同居,住在北京嘉里中心附近的新城国际公寓。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詹姆斯很爱马雅舒。海耶斯在国外曾结婚,并有孩子,已与妻子离婚。2010年6月27日傍晚,马雅舒与外籍男友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在云南昆明市翠湖南路的翠湖宾馆举行了婚礼。

  2013年,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的妻子马雅舒生下1女;2015年2月11日下午,马雅舒在香港剖腹生子,重3052公克(约6斤),身高52公分。

马雅舒老公孩子

马雅舒老公孩子

  马雅舒与老公相识过程

  2009年8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马雅舒在2008年拍摄《军医》的时候,带了一名老外出现在拍摄现场,两人看起来很亲密。知情人士也向记者透露,马雅舒2008年就与这位外籍人士在一起,两人是在飞机上结识的。

  马雅舒前夫态度

  与离婚不久就再次找到真爱的前妻相比,吴奇隆则显得有些形单影只,据其经纪人任小姐透露,婚礼举行时吴奇隆本人还在横店拍戏,至于对前妻结婚的看法,任小姐则替吴奇隆回答:“这和我们没有关系。”

马雅舒女儿照片

马雅舒女儿照片

  马雅舒一家四口亮相 混血女儿颜值超高

  近日,淡出大众视线许久的洋气辣妈马雅舒带着她的两个混血宝宝米雅、爱登回归,一双混血儿女颜值逆天。4岁的女儿米雅大眼睛、白皮肤、睫毛弯弯、长相超甜,像极了童话故事里的小公主。

  不但颜值超高,米雅还颇有自来熟的搞笑气质,很受欢迎。

  而刚满2岁的爱登同样颜值超高,呆萌十足的他是姐姐的“跟屁虫”。

  同时曝光的还有被多次报道的马雅舒神秘老公罗伯特,美国与意大利混血的他拥有帅气外形,同时知情人说罗伯特非常宠爱马雅舒,俩人婚后生活一直非常甜蜜,现在拥有混血儿女一双,家庭幸福美满。

马雅舒儿子近照

马雅舒儿子近照

  被问吴奇隆,马雅舒称那段不能删除但重要的是现在

  寂已久的“风四娘”马雅舒近日复出录制某节目,这次她将携一双混血儿女以及外国老公集体亮相。而她的复出,不免被人问起她的上一段婚姻生活。此前她与吴奇隆有过一段婚姻,这段婚姻结束之时,也曾闹出不少新闻。

  虽说时过境迁,但在今天在该节目的发布会上,仍可看到节目里编导提起了马雅舒的上一段婚姻,“现在还有人提起你上一段婚姻吗?”突然被问此事的马雅舒一开始有点愣住,迟疑了之后她表示:“我觉得很正常,那段是不能消除和删除的,但现在重要的是我坐在这,是詹姆斯(现丈夫)的妻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马雅舒吴奇隆分手原因

马雅舒吴奇隆分手原因

  万人迷的“四爷”,在她眼里只不过是“那个人”

  谈前夫吴奇隆:离婚之后,已经没有联系,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谈现任老公罗伯特:我们的甜蜜感从来没变过,比如第一次约会他会帮我开车门,到现在还是会。

  热播两年的情感剧《娘家的故事》终于迎来大结局,昨天下午,安徽卫视在北京为《娘家3》举行开播发布会,包括马雅舒、江祖平、尚于博等主创集体亮相。尽管该剧汇聚了婆媳、母女、婚外情等剧情焦点,不过因为马雅舒的出现,焦点被瞬间转移。马雅舒2009年与吴奇隆离婚,2010嫁给外籍老公罗伯特。

  最近凭借《步步惊心》,吴奇隆成功咸鱼翻身,人气暴涨,马雅舒却称自己不仅没有看过《步步惊心》,而且也不再关心吴奇隆的消息:“实际上我自己拍戏也很忙,不拍戏就开始度假,很难去关心别人的事。”

马雅舒现状如何

马雅舒现状如何

  赞洋老公绅士:“我们的甜蜜感没变过”

  《娘家的故事》前两部在安徽卫视播出时,都取得了收视冠军,此次在第三部中,感情的冲突更强烈,原本生活美满幸福的何小西(马雅舒饰)和沈建弘(尚于博饰),却遭沈建弘的前女友插足,这段三角恋勾心斗角。

  在《娘家3》中的婆媳问题,马雅舒称生活中完全没遇到,跟洋婆婆的关系相当融洽:“像我去美国度假的时候,就住在罗伯特的家中,有时会睡到下午两三点才起来,但是婆婆见到我都会说goodmorning,还会问我想吃点什么。搞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这是我第一次觉得跟婆婆相处得这么幸福。”

  此话一出,有记者反问是否在影射当初嫁给吴奇隆时,与婆婆相处不好,马雅舒立刻否认:“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在说我现在的生活状态而已。”

  马雅舒还大晒与老公罗伯特的幸福生活:“我们的甜蜜感从来没变过,比如第一次约会他会帮我开车门,到现在还是会。”当记者反问之前难道没遇到过这样的人吗?马雅舒连连摇头:“你看到过吗?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体贴的男人,也许他第一次会、第二次会,但过段时间就不会了。但是罗伯特是这样做的,我会觉得特别甜蜜。”

马雅舒谈吴奇隆

马雅舒谈吴奇隆

  不再关注吴奇隆:“我永远都在这个人的等号下面”

  活动空隙,马雅舒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吴奇隆主演的《步步惊心》热播,不过当记者询问马雅舒是否看过该剧时,对方称没有关注:“因为我拍戏的时间都挺忙的,不拍戏的时候我就回去度假,享受生活,确实看电视的时间很少,这部剧真的没看过。”

  马雅舒也称在离婚之后,已经没有与吴奇隆联系,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

  似乎不知道吴奇隆现在爆红,昨天在发布会现场,马雅舒甚至惊讶许多记者都关注她跟吴奇隆的感情旧事:“这些事别提了,过去那么久了!”

  当记者询问离婚这么多年,是否还介意自己与吴奇隆画等号时,马雅舒立刻要求记者下次反问吴奇隆,而且全部以“那个人”称呼吴奇隆:“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去问他吧,如果我这个人跟你还画着等号,你会不会很舒服?因为我从一开始到现在,永远都在那个人的等号下面,我已经不在乎外界对我的看法了。所以你问我这个问题我真的脑子没转过去圈,因为我不care(在乎)大家是不是把我跟那个人画等号。”

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

马雅舒吴奇隆离婚原因

  承认曾付出真心

  “离婚原因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当年与吴奇隆身处婚变漩涡时,马雅舒曾受尽指责,认为她与罗伯特发生婚外情,导致吴奇隆伤心欲绝,不得不以离婚收场。

  昨天她首度敞开心扉,称自己与吴奇隆在一起时的确付出了真情,而且伤得深:“任何一段感情,到结束的时候,都值得惋惜,毕竟两个人曾经都付出过很多。但是至于原因是不是像外界所想的那么痛苦、难堪,我实在不敢苟同,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真正的原因。”

  “我只能说这么多,细节我从来没说过,今后也都不会说。我只想说我现在真的感受到什么是幸福,这就足够了。”

  马雅舒称从今年7月拍完戏之后,就没有再接新片约,因为多年的打拼已经让她心力交瘁。目前有时间就会在家看碟,或者出去旅游度假,充实自己,放慢脚步,而且随时准备要孩子:“前几年太拼了,演得太多,就觉得是在重复自己。现在我不可能再回学校读书,所以只能通过看碟、旅游,享受生活来充实自己。如果怀孕会暂停工作。”

马雅舒现任老公

马雅舒现任老公

  马雅舒老公资料背景想必大家伙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看着马雅舒这对儿女,有木有突然间觉得爱心泛滥呢,太可爱了。马雅舒与吴奇隆之间的事已经翻页了,大家伙还是把目光集中到马雅舒现任老公身上来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