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易烊千玺校服旧照曝光 学生气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08:32:02

  本文标题:星动态:易烊千玺校服旧照曝光 学生气十足-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一直带着正能量的tfboy中的易烊千玺,还是学生的他自然带有领家大哥哥的模样,但却很少能看到学生时代他该有的穿着校服坐着公交。原本这是他该有的样子却甚是少见,但还是有万能的网友抓怕到易烊千玺坐着公交穿着校服玩着手机,校园中的学生样韵味十足。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旧照曝光,千玺和现在样貌差别不大,都是厚刘海,穿着校服的千玺学生气息浓厚。其实要是不说,我真没认出来!大写的尴尬。

  一组易烊千玺穿校服坐公交车的旧图曝光,千玺和现在样貌差别不大,都是厚刘海,穿着校服的千玺学生气息浓厚。易烊千玺坐在公交车上。易烊千玺正在看手机。

易烊千玺旧照

  2005年,易烊千玺首登电视荧屏,开始参演各类综艺节目。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两年后退出。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同年8月6日,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2015年,易烊千玺为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中的男主角“小王子”配音,并确认于古装剧《思美人》和《诛仙青云志》中特别出演少年屈原和狐仙小七。11月28日,易烊千玺在其15岁生日会上表演自主编排的两支创意舞蹈《IF YOU》和《RHYTHM TA》。

易烊千玺旧照

  谁能料到这样一个在公交上的平凡人,不久的现在成了众多人追捧的tfboy中的一员,拥有这众多粉丝。这样能在公交上做自己想做的事估计现在的易烊千玺也很难再有了。不过这样打扮的易烊千玺也少见,或许更多人会觉得更接近生活。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