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栋旭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历任男友皆是男神级别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08: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栋旭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历任男友皆是男神级别

   据报道,一大早,网络就被韩星裴秀智与李栋旭分手的消息给刷屏了。据韩媒报道裴秀智与李栋旭恋爱4个月后,宣布近期分手,对此双方所属社表示因为行程非常繁忙,见面比较困难,自然而然地分手了。这句“行程繁忙”报友们听起来是不是也份外耳熟呢?基本上韩国明星情侣分手都是这个理由,也算是个对外的官方说明吧。

   说实话,裴秀智与李栋旭这段四个月的恋爱其实本身也就是恋爱的种子刚刚萌芽,还没有建立起感情基础,所以其实这次分手并不会让人特别意外。据说当时秀智与李栋旭刚刚确定关系时,是被人目击到两人在清潭洞附近约会,且仅在咖啡厅等地见了一两次面。突然出现了有关恋爱的报道,二人虽然慌乱,但原本就互相有好感,之后坚定了“那就正式交往吧”的想法。

李栋旭裴秀智为什么分手 历任男友皆是男神级别

   说起秀智,94年出生的她可是很有桃花运啊,各路男神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恋爱期最长最受关注的就是和长腿欧巴李敏镐的恋爱,两人在2015年3月曝出恋情,被拍到在伦敦约会。因为两人颜值真的很搭,还有不少网友盼着她俩能像宋仲基宋慧乔一样结婚。但最后却因为个人原因,秀智和李敏镐在去年11月分手,没有再复合,决定以朋友的身份相处。

   李敏镐之前,秀智和麻豆兼演员的大长腿盛骏传过恋爱绯闻,虽然没公开承认,但两人合照超级甜,扑面而来的CP感。后来两人被拍到在狎鸥亭附近约会,两人深夜穿着便装同时从一家店里出来。盛骏搂着秀智的肩膀,两人边走变说笑,看起来亲昵又很自然。但所属社当时否认了这段绯闻,说俩人只是很亲的朋友。

   盛骏也很抱歉,表示自己有些大意,出现这样的绯闻给人气很高的秀智造成了负担,之后就很少看到盛骏秀智的互动和同框了。不光交往过和传过绯闻的,秀智连搭档合作过的都是男神级别的,孔刘、金秀贤、李钟硕、金宇彬、李昇基、丁海寅、玉泽演、李帝勋、边伯贤,简直就是“男神收割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