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刘丹坦言杨幂二胎轮不到自己说话 心疼儿媳整天熬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3 04:46:16

  本文标题:星动态:刘丹坦言杨幂二胎轮不到自己说话 心疼儿媳整天熬夜-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早先杨幂二胎的事情被网友热议,在粉丝的一片祝贺声之下,却被证实这是一场乌龙。但最近,杨幂公公刘丹现身,被问及自己的儿媳杨幂时,他表示心疼,还说杨幂整天熬夜,暴露了杨幂的生活状态。同时他也表面了杨幂怀孕的事情还轮不到自己说话。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杨幂被拍到出现在南京的妇幼保健医院,是否怀第二胎引发外界好奇。公公刘丹21日被问及此事笑回:“她成天熬夜,应该要检查一下身体。”

  刘丹为了新戏宣传现身,谈起孙女小糯米就满脸笑容,称每天回家都能听到孙女喊“Good Evening。”有关日前儿媳妇杨幂到妇幼医院,被众人问起想不想抱孙子,他哈哈笑回:“轮不到我说话,随缘啦,我不会催,有一个先撑住过过瘾。”此外他也心疼媳妇成天拍戏。

刘丹

刘丹

  杨幂被目击低调出现在医院,并换上看诊用的绿色检查衣,还为现场粉丝签名。有关怀孕传闻,她的所属工作室澄清:“小幂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淮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谢谢大家关心了。”

  杨幂二胎的事情虽然不是真的,但从刘丹的话里可以看出,杨幂真的很忙,她的身体状况还是让粉丝很担心的。小编觉得也许杨幂应该听公公的话,好好的去做一些检查,同时也休息休息,顺便陪一陪自己的女儿小糯米,这样也挺好的。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