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蒋勤勤素颜有点怪!蒋勤勤近照撞脸周笔畅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19:00:34

  本文标题:星动态:蒋勤勤素颜有点怪!蒋勤勤近照撞脸周笔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蒋勤勤素颜现身机场,但不少网友表示蒋勤勤素颜有点怪!更有网友提出撞脸说。乍一看蒋勤勤身穿中性西服,下身穿黑裤配皮鞋,加上这短碎发和墨镜,这撞脸周笔畅尹正还真的有点……不信,你自己来看。

蒋勤勤素颜有点怪

蒋勤勤素颜有点怪

  蒋勤勤素颜现身机场 脸微发福戴发卡显少女心

  3月21日,蒋勤勤现身机场,与两位好友谈笑风生,各自推着登机行李箱人手一个豪包。

  蒋勤勤一路走来似“大姐大”,很是惹眼。

蒋勤勤素颜照

蒋勤勤素颜照

  蒋勤勤皮肤过敏脸部浮肿 避开撞脸话题 提我就好

  昨日有媒体拍到蒋勤勤现身机场心情看似很好,和助理在行走过程中也是一通儿热聊。但如果你仔细观察,蒋勤勤面部发红且红肿,不复往日的神采奕奕。因为当日蒋勤勤上身身穿中性西服,下身黑裤配皮鞋,加上墨镜和她的短碎发。网友看后说她撞脸尹正和周笔畅。今日上午蒋勤勤在微博解释道,自己是皮肤严重过敏导致的浮肿,因遵照医嘱在室内不能佩戴口罩,所以只能“吓大家了”,求轻喷。对于撞脸,蒋勤勤表示:“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蒋勤勤微博原文:是的!皮肤严重过敏了也浮肿起来!谨遵医嘱,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最好不要佩戴口罩,捂着有可能会让它更严重(特别是那种含化纤成分高的)!昨天出来,吓着大家了!求轻喷(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蒋勤勤近照撞脸周笔畅

蒋勤勤近照撞脸周笔畅

  有网友看蒋勤勤过敏,叮嘱道:“多喝水多休息,吃点息斯敏,很快就好啦。”蒋勤勤回复道:“长期过敏都十多年了吧,几乎每年3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吃吃抗过敏的药,抹各种药膏,停药就又会再起,能想到的办法都试过了。”听了女神的困扰,该网友又提出建议:“据说煮鸡蛋趁热剥了壳滚滚能管用,不妨一试。”

  蒋勤勤还放出一张自拍照,看到她脸颊发红,还有许多小疹子,粉丝们大呼心疼,纷纷留言让她注意身体,慢慢恢复。

蒋勤勤脸肿系过敏

蒋勤勤脸肿系过敏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春天皮肤最容易过敏了,特别是这种时冷时热的潮湿气候,我前段时间也这样的,满脸红疙瘩,过敏肤质的悲哀!!!

  网友:生病很正常,的确有句话说得没错,善良是一种选择,你永远不知道别人发生了什么,不要随便置喙。

  网友:为什么春天女孩子更容易皮肤过敏呢?一,缺乏锻炼,抵抗力差;二,长期使用护肤品,化妆品。

蒋勤勤素颜和家人出游

蒋勤勤素颜和家人出游

  蒋勤勤素颜和家人出游 老公儿子都是“幸福肥”

  7月8日,陈建斌、蒋勤勤夫妇带爱子和老人出游现身机场。在机场候机区,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陈建斌更是儿子的好榜样书不离手,九岁的儿子也举了本厚厚的书扛在肩上,幸福的一家人着实让人羡慕。

  此前相关新闻:陈建斌夫妇坐拖拉机出游 蒋勤勤素颜美艳

  6月10日上午,蒋勤勤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老公陈建斌端午游玩的照片,并写道:“蒋二车和手扶拖拉机斯基,大步流星奔小康之~打哪儿指哪儿。”照片中, 41岁的蒋勤勤纯素颜出镜,皮肤白皙。

  2006年开播的《乔家大院》成就了陈建斌与蒋勤勤,两人在戏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感情一波三折终于假戏真做,三十多岁了才走向婚姻的殿堂。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

蒋勤勤陈建斌夫妇

  在拍戏时蒋勤勤很厌恶陈建斌,因为陈建斌改戏是“家常便饭” 演员又特别忌讳在现场改戏,一而再再而三,蒋勤勤受不了了,连夜给经纪人打电话,说想退出。经纪人火速从台湾赶去山西安抚,随身带着些台湾特产准备送剧组同事,经纪人提议也送一份给陈建斌,蒋勤勤却说:“宁愿自己吃撑死也不给他。”陈建斌那时基本上是被整个剧组的演员孤立。

  剧组杀青,蒋勤勤马上要去日本,陈建斌“蹬鼻子上脸”,“你去日本看看有没有适合我的帽子?”搞得蒋勤勤又好气又好笑:“我们俩有那么熟么!”电视剧拍完后陈建斌还一直觉得自己是乔致庸:“在我心里,陆玉菡(蒋勤勤饰)就得跟乔致庸在一起。当演员把自己100%的情感调动起来后,角色本身会作用到演员身上。这次,乔致庸的力量超过了我,他改变了我。”

蒋勤勤美照

蒋勤勤美照

  陈建斌表达感情的方式很含蓄,时常给蒋勤勤发这样的短信:“今天看见麦子了,长势很好,今年的收成会特别好。”一来二去,蒋勤勤会意了对陈建斌说:“对我俩来说,燃烧激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那种吃吃饭、聊聊天、牵牵手的恋爱我不需要,我要的是结婚、生孩子,你能给我那种生活么?”陈建斌点头:“可以!”

  去结婚登记那天毫无征兆,陈建斌没有任何求婚的过程,只是突然说了句:“要不去登记吧!”然后两人就直奔民政局。结果那天在民政局排队领证的人居然有100多对,“我俩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其间,我一直在安抚他,他这人急脾气,弄不好就甩脸走人了。”一心想安定的蒋勤勤,没让机会溜走。

蒋勤勤与儿子

蒋勤勤与儿子

  蒋勤勤素颜大家怎么看?此前有媒体称蒋勤勤素颜美颜,这才过去一年,就成这样了?蒋勤勤近年来鲜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这一出现就冒出这样的新闻来。女星也是常人,大家伙还是理解下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