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2邱虹凯和毛不易什么关系 邱虹凯家世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7:26:30

  导读:明日之子2邱虹凯和毛不易什么关系 邱虹凯家世背景资料介绍。明日之子第二季的选手邱虹凯,据悉,是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冠军毛不易推荐来参赛的,那么明日之子2邱虹凯和毛不易什么关系?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选手邱虹凯,据悉,是明日之子第一季的冠军毛不易推荐来参赛的,那么明日之子2邱虹凯和毛不易什么关系?据悉,邱虹凯是毛不易的师弟。

    明日之子第二季里的选手邱虹凯,竟然是被我们巨星毛不易推荐来参赛的,期待值很高的看完表演,觉得他还不错,一首《天空之城》直接把李宇春唱到动情,对他的表演给了超高的评价“听他安静的唱歌就被他朴实的一面打动了”,而且何老师说他来参加节目是为了确认自己能够走音乐这条路,我相信春春的点评就已经证明他可以了,期待他后面的表现。
    邱虹凯来自杭州师范大学,而毛不易也是,杭州师范大学,简称杭师大。这所古老的学校自光绪年间创办以来一直默默无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