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日之子邱虹凯是谁 邱虹凯最全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7:17:58

  导读:明日之子邱虹凯是谁 邱虹凯最全个人资料遭扒。明日之子自从第二季开拍以来就引起了非常大的热议,近日《明日之子2》正式开播,选手也个个都是藏龙卧虎,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明日之子第一期的邱虹凯。

     明日之子自从第二季开拍以来就引起了非常大的热议,近日《明日之子2》正式开播,选手也个个都是藏龙卧虎,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明日之子第一期的邱虹凯。明日之子第一期就出现不少唱功了得的选手,邱虹凯一首《天空之城》获得李宇春的高度赞扬,明日之子邱虹凯是谁?下面带来邱虹凯个人资料身高年龄微博介绍。

明日之子邱虹凯是谁
    邱虹凯参加明日之子是毛不易推荐的,据说是毛不易的师弟,今年21岁,邱虹凯长相清秀帅气,简单的白衬衫,黑色西装裤和白色板鞋被李宇春评价“不是这个时代的人”,邱虹凯身上确实是有种独特的气质。当李宇春问邱虹凯为什么来到节目中的时候,邱虹凯说道,想给自己在音乐道路上一个机会,想尝试一下,邱虹凯现在是在校的大学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