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动物世界好不好看 主要内容是什么豆瓣评分多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2 17:05:45

  电影《动物世界》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了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动物世界好不好看,豆瓣评分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45.png

    据悉,《动物世界》是以《滚蛋吧!肿瘤君》而一举成名的导演韩延新作,影片将于6月29日上映,并被选为今年第21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影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福本伸行作品《赌博默示录》,由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

    李易峰出演的男主角郑开司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他一面为了偿还巨款,不得不踏上一条不归路,参与用“石头,剪刀,布”为道具的赌博游戏,一方面还要努力保全与其相依为命的植物人母亲和恋人的情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