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栋旭裴秀智分手 明星谈恋爱保鲜期为什么更难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28:30

  导读:李栋旭裴秀智分手 明星谈恋爱保鲜期为什么更难。有关于韩国演艺圈的明星们谈恋爱还有一个流传甚广的有趣的魔咒,注定无法长久,所以,李栋旭和裴秀智这对俊男美女也成功地分手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有关于韩国演艺圈的明星们谈恋爱还有一个流传甚广的有趣的魔咒,注定无法长久,所以,李栋旭和裴秀智这对俊男美女也成功地分手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2015年3月,裴秀智和李敏镐公布恋情,当时都是两个人事业的上升期,但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毕竟俊男靓女,让人很饱眼福。但三年后,两人还是分手,原因只是行程太多聚少离多。这样很多CP粉痛哭流涕,但结束就是就是结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