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二胎产子42岁高龄产妇 皇上陈建斌全程焦急等候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15:46

  导读:蒋勤勤42岁二胎产子 皇上陈建斌全程焦急等候,说到蒋勤勤应该许多的网友都知道,尤其是曾经看过各类琼瑶剧的我们,蒋勤勤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她二胎产子的事情。

    蒋勤勤生产前整个人状态十分的好,一直微笑着面对镜头,一定是十分的期待宝宝的到来了​。蒋勤勤顺利产子之后,其后援会也是第一时间公开了这个好消息,据悉蒋勤勤的生产时间比预产期少了十天的时间,好在现在母子两人平安,也让全程紧张陪伴的陈建斌以及一家人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从后援会的照片我们看到,48岁的陈建斌全程陪护,还在爱妻的头上深情地一吻,眼神一直望着蒋勤勤,十分的紧张又期待。而当蒋勤勤被送往手术室的时候,陈建斌也是全程一直握着妻子的手,给妻子鼓励和信心,网友纷纷调侃道:“原来蒋勤勤才是陈建斌的纯元皇后,这重视程度简直爆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