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勤勤二胎产子42岁高龄产妇 皇上陈建斌全程焦急等候

来源: 网络 2018-07-02 16:15:46

  导读:蒋勤勤42岁二胎产子 皇上陈建斌全程焦急等候,说到蒋勤勤应该许多的网友都知道,尤其是曾经看过各类琼瑶剧的我们,蒋勤勤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她二胎产子的事情。

    说到蒋勤勤应该许多的网友都知道,尤其是曾经看过各类琼瑶剧的我们,蒋勤勤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她二胎产子的事情。今天,著名影星蒋勤勤在某妇产科医院顺利产下二胎,要知道蒋勤勤第一胎还是2007年的时候,夫妻两人对这一胎还是格外小心翼翼的。近期两口子参与了一档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有网友表示怀孕了还上节目也太拼了,而蒋勤勤说正好通过节目记录下这段美好的时光,感觉十分的有意义。其实,这样女神也能多一些的曝光率网友们也是很期待的。但是在该节目的发布会上蒋勤勤因为待产就缺席了发布会,只有陈建斌一人去参与。可见高龄产妇到最后的确是容不得一点马虎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