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米露老公是谁?米露老公是高仁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2 15:17:05

  本文标题:星动态:米露老公是谁?米露老公是高仁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模特出身的米露私生活一直被众人关注着,那米露有老公吗?米露老公是谁?不会真的是高仁吧。当然……因为最近米露又被曝出恋情,如果真的有老公的话,那是不是得说出轨了呢?赶紧来一睹真相。

米露老公是谁是高仁吗

米露老公是谁是高仁吗

  米露高仁结婚了吗?

  在百度中搜索有关米露的消息,会出现关键词“米露老公高仁”,很多人都以为米露已经结婚了,其实不然,1989年出生的米露今年刚刚26岁,虽然已经在演艺圈内奋斗多年,但任然是单身,至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的关键词,是因为米露和高仁曾经一起合作过两部电视剧,米露曾经在《我不曾放纵的青春》和高仁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后来再度合作了《像小朵一样》,俩人再度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于是很多人就认为高仁其实就是米露的老公。

米露高仁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米露高仁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米露高仁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两生花》富家公子林乔扮演者高仁女友是谁很受关注,随后,网友翻出疑似高仁米露结婚照,难道高仁女友是米露吗??其实不然,只是两人合作电视剧中的结婚剧照而已!

米露高仁在一起了?

米露高仁在一起了?

  1989年出生的米露今年刚刚26岁,虽然已经在演艺圈内奋斗多年,但任然是单身,至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的关键词,是因为米露和高仁曾经一起合作过两部电视剧,米露曾经在《我不曾放纵的青春》和高仁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后来再度合作了《像小朵一样》,俩人再度扮演一对欢喜冤家,于是很多人就认为高仁其实就是米露的老公。

  高仁的高大帅气,米露的清新气质,使得俩人不论是在外形还是在气质上都是十分的登对,有很多观众就将这样一对完美的荧幕情侣臆想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CP,而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高仁和米露一共合作过两次,俩人从最开始的不熟悉,变成了非常默契的工作搭档,私下米露也曾经坦言,和高仁在戏外就是好哥们儿。

米露高仁结婚了吗

米露高仁结婚了吗

  郎才女貌 高仁、米露被冠名“杏仁露”

  在此前合作的《我不曾放纵的青春》中,高仁苦恋米露,米露也一片痴心等待着高仁,两人苦苦相望却总是阴错阳差,平添不少离愁。而在《像小朵一样》中,两人的结合就变得顺利多了,在拍摄婚礼戏份时,剧组相处多时的工作人员还为两人取了个组合名称——“杏仁露”,意即幸福的高仁和米露。对于“被冠名”,米露也笑称,比起前一部戏两人的辗转不能相守,新戏中能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确是够“幸福”的了。

  英挺帅气的高仁,与高挑亮眼的米露,站在一起的确是养眼且登对,戏中演绎情侣完美无缺。“传绯闻?不可能!”心直口快的米露爽朗地表示。原来,戏外的米露“真实身份”是高仁的“铁哥们儿”,连续两部戏的相处、合作,让两人培养出了绝佳的默契。

米露高仁床照

米露高仁床照

  走出纯爱 “杏仁露”面对现实的锤炼

  在《我不曾放纵的青春》中,高仁与米露曾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纯真爱情。在成长的过程中,他们俩不被世俗差异动摇也不为周围的声音所影响,两个人始终坚守着对彼此的感情,将爱情小心地存放在各自心中,

  但在《像小朵一样》这部描述都市快节奏时尚剧中,时代的新鲜元素全部糅合在剧情中,高仁与小朵的婚姻经受着各种力量的冲击,爱情一旦不再真空,步入婚姻的他们有了更多现实的烦恼。在现实的锤炼中下,高仁与米露在平衡爱情与面包的过程中上演了一出引人思考的悲欢恋曲。

“杏仁露”米露高仁

“杏仁露”米露高仁

  杨玏米露恋情疑似曝光 深夜十指紧扣同回酒店

  3月22日上午,有媒体爆出演员杨玏与米露疑似坠入爱河。妇女节前后,身处上海拍戏的杨玏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之后,来到米露的剧组探班,二人有说有笑,米露还挽住了杨玏的手臂。剧组收工后二人并肩散步,与助理一起走进一家KTV大嗨了一场。随后杨玏与米露手牵手走出KTV,一同乘车返回酒店并入住,期间二人一直十指紧扣,疑似正在热恋中。

  据爆料视频,在二人牵手漫步的时候,米露很自然地将头倚靠在杨玏的肩头。两人一路上也是说笑不断,兴致很高,丝毫不见整日拍戏的疲惫。如此情景不禁让网友们猜测这俩疑似是恋人关系。

  作为著名演员杨立新之子,星二代杨玏在经历了幕后与配角的打拼后,在近两年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先后主演电视剧《小丈夫》、《致青春》等,收获了不少的人气。而模特出身的米露于近期热播的《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梅超风一角,也得到许多观众的认可。杨玏与米露曾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有过合作,相识已久。现在二人恋情疑似曝光,网友们一致表示如果恋情坐实一定会送上祝福,“男才女貌,很般配!”“都是低调的好演员,如果是真的一定祝福!”

杨玏米露在一起?

杨玏米露在一起?

  杨玏米露恋情疑曝光?男方回应:只是好朋友

  近日,杨玏被拍到探班米露,两人不仅在街道上挽臂漫步,骑车互相玩闹,同去KTV,离开KTV时还戴上帽子口罩刻意遮挡后,十指紧扣走出大门,随后两人一同乘车回酒店入住,恋情疑曝光。

  有媒体联系双方求证,杨玏方回应:“是好朋友,两人同拍一部戏,主创都住一个酒店。”米露方则表示米露在国外拍戏不清楚情况,艺人私生活工作人员暂不做回应。

杨玏否认与米露恋情

杨玏否认与米露恋情

  米露老公一事看来还真只是传说呀!米露高仁两人合作一部剧就能传出这样的消息。现在米露和杨玏恋情只是疑似曝光,杨玏就出来表态称只是好朋友。由此看来,米露男友都不知在哪,更别说米露老公了,大家还是静静等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