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芸汐传欧阳宁静唐离结局是什么 欢喜冤家收获幸福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2 10:35:54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芸汐传》已迎来大结局,那么欧阳宁静唐离这对欢喜冤家的结局又是如何呢?大家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hg.png

    《芸汐传》除了韩芸汐和龙非夜这一对外,欧阳宁静和唐离之间的互动堪称全剧的搞笑担当,而两人的感情也备受关注,欧阳宁静唐离结局是什么呢?

    刚开始的时候,唐离认为自己不喜欢欧阳宁静,但是后来因为宁静与谢师兄假结婚,让唐离认清了自己的内心,当场拉着宁静拜堂成亲,二人结局是剧中最完美的存在了。

    龙非夜一直培养唐离做皇帝,龙非夜打下了江山,让唐离坐上了皇位,欧阳宁静也坐上了皇后的位置,这对欢喜冤家,收获了事业和爱情。

关键词:芸汐传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